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【新聞分享】音樂創作人「深白色2人組」求子經過

很喜歡深白色寫的歌,今天看到的新聞,真的很有感觸。
文章中提到....
兩年前第一次到中山醫院求診不孕科時,意外發現右邊卵巢長了一個十公分大的畸胎瘤,之後接連經歷了開刀、休養、人工受孕打排卵針、塞陰道黃體素和快孕隆、植入精子、受孕失敗、休養、第一次做試管、繼續打排卵針吃雌性激素打破卵針、塞陰道黃體素和快孕隆、取卵手術、植入受精卵......(略)

這不正是我經歷的點點滴滴嗎?
中山醫院發現畸胎瘤、手術,之後邁向一連串人工、試管療程(北醫),
巧的是連手上抱的狗都跟家裡其中一隻同款

不同的是,我沒有經歷流產,而是直接試管失敗走向免疫治療,
希望接下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。
知道這條路很辛苦,真的很替他們開心。加油!!

附上Facebook原文連結以下是新聞轉貼 ↓↓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知名音樂創作人「深白色2人組」由深白和端妤組成,2010年甜蜜成婚結為夫婦,經歷一連串辛苦的求子過程,好不容易在2014年迎來第1個胎兒,未料孩子還未出世就停止心跳,成為2人心中難以忘懷的傷痛。事隔數個月,端妤終於再度懷上雙胞胎,13日在臉書寫下這段深刻回憶,讓人看了不禁鼻酸。
▼「深白色2人組」端妤和深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端妤2年前到醫院求診不孕科,發現長了1個10公分大的畸胎瘤,經歷了辛苦而漫長的開刀、試管、休養……過程,好不容易懷上第1個胎兒。然而,就在1個天氣很好的下午,她被醫護人員告知「孩子心跳停止」,當下只能失控地大哭大叫,「後來的1個禮拜,我和先生謹記著醫生的勸告,一邊勉強保持愉快的心情,希望寶寶只是一時生長停滯、一邊準備好寶寶可能會離開的事實。」
承受著胎兒生死未卜的焦慮,端妤每天前往電台工作前都躲起來哭,時間到了再用100倍的力氣上工,努力和老公、朋友一起祈禱孩子別走,「但是超音波的螢幕上寶寶又縮小了,軟軟的,在一片羊水中飄來飄去。」後來,她絕望的吃下流產藥,經歷18個小時劇痛、排出一堆血和小肉塊,正式送走夫妻倆第1個孩子,「當子宮變回一個空蕩蕩的房間,深不可及的黑洞時,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這輩子最深刻的孤單。」
▲經歷一度流產的痛苦,端妤和深白又有了雙胞胎寶寶!(圖/翻攝自深白臉書端妤臉書
經歷幾個月的心碎、自我復原,端妤13日早晨終於再次宣布喜訊,透露這次平安地懷上了雙胞胎,「謝謝我的2個寶寶,謝謝你們願意來到我的生命裡。」她持續捐出部分薪水幫助流浪動物,希望也能因此迴向保佑肚中寶寶,並祝福所有正在辛苦求子的媽媽,能夠有足夠的智慧面對一切挑戰、保持心靈的平靜和富足。
對此,深白也在14日寫下心中的忐忑,透露第1次看到「小小深白色2人組」的照片時,忍不住在醫院候診室滿滿的人前哭了,「心裡的洞還沒填平,但感覺到老天爺的手掌在撫慰我們的傷口。」他感嘆這輩子不會再追求名氣,只要老婆和寶寶們健康平安快樂,虛名什麼的可以通通讓給別人,並強調會為了小孩子繼續勇敢堅持,「最後,還是要感謝老婆。愛妳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文網址蘋果日報新聞: 音樂人求子血淚 劇痛流產再懷雙胞胎

曾為劉若英寫《一輩子的孤單》的音樂人深白色(深白),和相戀8年的搭檔端妤結婚5年,婚後幸福恩愛,還和幾位音樂戰友組成搖滾樂團「GooDDD 好端端樂團」,音樂有創意又有趣。

但,昨端妤在臉書PO長文卻是很令人鼻酸的求子血淚史,她陳述經歷試管、流產、再成功懷孕,「拿到媽媽手冊的這一刻,心情好不真實,好感恩,好複雜」。

端妤2年前求診不孕科時,發現卵巢長了畸胎瘤,「之後接連經歷了開刀、休養、人工受孕打排卵針、塞陰道黃體素和快孕隆、植入精子、受孕失敗、休養、第一次做試管、繼續打排卵針吃雌性激素打破卵針、塞陰道黃體素和快孕隆、取卵手術、植入受精卵、流產、休養三個月、第二次接受試管療程,再次從頭來過所有的過程」。

當端妤面臨第一個孩子心跳停止,當時她在床上狂哭狂叫,之後的一個星期謹記著醫生的勸告,「一邊勉強保持愉快的心情,希望寶寶只是一時生長停滯、一邊準備好寶寶可能會離開的事實」。當時,老公對她說:「寶寶啊寶寶,別因為身體的殘缺躲起來,只要你來爸爸一定接住你,請不要離開我們。」

無奈,寶寶卻越來越縮小,最後只能流產,「歷經十八個小時的劇烈腹痛之後,排出好多好多的血、和好多好多的小肉塊,當子宮變回一個空蕩蕩的房間,深不可及的黑洞時,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這輩子最深刻的孤單」。

終於,端妤順利懷孕目前約3個月,她感謝腹中的兩個寶寶,「謝謝你們願意來到我的生命裡,謝謝你們每天陪我上班聽最新的音樂、陪我吃飯偶而挑食、陪我發呆掃地看書畫MV,放心的讓媽媽嘔吐和嗜睡吧!這是最能感受到你們存在、最幸福的時刻」。

老公深白也轉貼端妤文章並放上寶寶超音波照片,他提到上月中陪老婆照超音波,看到她手上拿了小小深白色二人組的照片,忍不住在人山人海的候診夫妻們面前掩面哭了。(宇若霏/綜合報導)






端妤經歷開刀、人工受孕打排卵針、流產、第二次試管療程等,終於懷上雙胞胎寶寶。翻攝端妤臉書
端妤和深白都在臉書感性發言。合成照片,翻攝簡深白、端妤臉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